GT200-3G可偵測氧氣、一氧化碳、甲烷(沼氣、天然瓦斯),除用於直接量測氣體濃度外,亦可應用於多種不同的場合。   單用攜帶式氧氣偵測器   單用攜帶式一氧化碳偵測器   回首頁

大樓安全管理 

可應用於大樓安全管理,作為例行巡邏安檢的工具,由一氧化碳濃度含氧量高低作為異常偵測,可早期預判是否為火災之前兆。氧氣含量之高低亦可作為空調控制之參考依據。沼氣偵測值,則可作為是否天然瓦斯漏氣之判斷依據。

一氧化碳中毒預警與缺氧偵測 
燃燒(如取暖、烹飪或使用熱水器)與使用引擎(如開車、發電機)等耗氧活動是產生一氧化碳的主要原因,在缺氧狀況下將倍數產生一氧化碳。所以缺氧偵測可在一氧化碳中毒的致命危機前,作為通風的指標或早期預警。 

火災預警與一氧化碳偵測 
悶燒是典型的火災前兆,這是一種不完全燃燒、產生的一氧化碳比正常燃燒的為多。這種情況下,一氧化碳偵測比一般的溫度或偵煙設備可能提供更早的火災預警。 

火災復燃偵測 
火災後清理、搜救工作的最大難題就是復燃。如果偵測災後現場,發現氧氣濃度持續下降、一氧化碳濃度持續升高,很可能隨時會復燃。 

地下或密閉空間 
坑井、地下室、隧道、下水道、污水池、污水處理廠、垃圾掩埋場常有沼氣存在,主要係因有機物質,在陰暗、沒有陽光照射及通風不良情況下,經由厭氧菌分解形成;處於這些場所,有沼氣爆炸與缺氧等危險潛在威脅。如果於這些場所,使用發電機或乙炔等耗氧作業,則有一氧化碳中毒、沼氣爆炸與缺氧等危險潛在威脅。若善用氣體偵測器先期偵測或連續偵測,即可維護作業人員的安全。
 
停車場、車庫中使用 
一般說來,汽機車廢氣中約含6%左右的一氧化碳。在停車場或車庫中,發動中的汽機車引擎,所排放出的一氧化碳可能影響人體健康,甚至發生頭暈、頭痛等一氧化碳中毒現象,嚴重者有致命之危險。特別是經常出入停車場的駕駛人、停車場管理員或投宿汽車旅館時,隨身攜帶一氧化碳偵測器,可避免一氧化碳濃度過高的危害。 

學生宿舍 
學生宿舍常見一氧化碳中毒(如冬天煮食火鍋)與天然瓦斯漏氣,讓學生家長擔心不已。如果善用氣體偵測器,隨時偵測一氧化碳、天然瓦斯含量,可以避免這些傷害。 

冬季安全 
寒冷的冬天常緊閉門窗,而忽略了取暖、烹飪、使用熱水器所引發一氧化碳中毒、缺氧等安全問題。因冬季緊閉門窗,在通風不良的情形下經常造成缺氧,導致燃燒不完全、產生一氧化碳,最後火苗熄滅造成天然瓦斯外洩,這是一種缺氧狀態下使用瓦斯器具、煤油爐…等的連鎖反應。所以早期預警是缺氧偵測,而一氧化碳濃度過高則為中期預警,瓦斯漏氣已為最終預警。就程度上而言,所謂的中期預警階段….一氧化碳濃度過高事實上已足以產生致命危機。GT200-3G提供氧氣偵測,能在一氧化碳濃度過高之前、缺氧狀態下即提供早期預警,比之市售的其他氣體偵測器更先進,提供您更早期的預警。 

專業監測 
GT200-3G攜帶式三用氣體偵測器也是氣體分析儀(Gas Analyzer),可提供污水處理廠、垃圾掩埋場、潛艇作業人員、消防人員對於一氧化碳、沼氣(甲烷、天然氣)和氧氣準確衡量的數據或警察對於氣體濃度數據之蒐證。


產  品  規  格  表

功    能 / 型    號

GT200-3G

感測原理

氧氣:電化學 / 一氧化碳與甲烷:半導體

可偵測氣體種類

氧氣、一氧化碳 、甲烷(沼氣、天然瓦斯)

一氧化碳偵測範圍 / 解析度/精準度/取樣頻率

0 ppm至600 ppm / 1 ppm / ±15 % / 30秒

沼氣(甲烷、天然瓦斯)偵測範圍 / 解析度/精準度/取樣頻率

0 ppm至700 ppm / 1 ppm / ±15 % / 30秒

氧氣偵測範圍 / 解析度/精準度/取樣頻率

3.0 vol% 至 25.0 vol% / 0.1 vol% / ±0.5 vol% / 連續

一氧化碳高位警報設定值

預設50ppm(使用者 可自設)

甲烷(沼氣、天然瓦斯)高位警報設定值

預設300ppm(使用者自設)
氧氣警報設定值

固定高位警報23.5 vol%

預設低位警報19.5 vol% (使用者 可自設)

警報音響 /警報訊息

背光文數字顯示LCD

時鐘顯示

年、月、日、時、分

電池管理

尺寸

131 mm x 46 mm x 25.5 mm

重量

135g

電池

內建2000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

標準配備

充電器

國際認證

CE

包裝尺寸(約略值)

208 mm x 156 mm x 68 mm

包裝外觀

(以上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操  作  設  定  與  氣  體  介  紹

空氣與一氧化碳、沼氣

GT200-3G係用來偵測空氣中之氧氣、一氧化碳與沼氣(甲烷、天然瓦斯)含量所設計。這些氣體與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息息相關。

 

空氣中的氧氣 

空氣是由氧、氮、氬、二氧化碳等所組成,新鮮的空氣中約含有21 vol%(體積百分比)的氧氣。而心肺功能正常者,容許的最低氧氣含量約在18.5 vol%。如果低於這個值有可能產生缺氧之症狀。缺氧之症狀,大致來說其程度如下表。


 

氧 氣 濃 度

對 人 體 的 影 響

12-16 vol%

會使呼吸及脈搏速率增加,肌肉協調功能輕度障礙。

10-14 vol%

會造成情緒不安、異常疲勞、呼吸障礙。

6-10 vol%

會引起噁心、嘔吐、虛脫,甚至喪失意識。

6 vol%以下

導致痙攣並可能致呼吸衰竭及死亡。


氧氣警報設定

如果要作為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的早期預警,我們建議氧氣的低位警報設在19.5 vol%。這項建議係假設在使用取暖、烹飪設備、發電機等耗費氧氣的活動或工作,如果缺氧時、一氧化碳的產生量較之正常狀況下為多。也就是說產生較多一氧化碳的條件或環境時,先行警報以達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的早期預警目的。
假如沒有使用取暖、烹飪設備、發電機等耗費氧氣的活動或工作,僅是單純的通風不良場所,18.5 vol%是一個缺氧警報的最低建議值。其它場所如實驗室、氣體儲存場(如氮氣),因窒息劑的外洩引起缺氧,則用戶必須依據儲藏氣體的種類自行選定氧氣低位警報。
GT200-3G亦提供氧氣的高位警報在23.5 vol%,對於氧氣儲存場所或其它場所亦有其警告意義。例如氧氣高位警報時,可能是氧氣儲存槽漏氣或其它不明危險因素,提醒使用者在未確認其危險狀態時勿冒然進入。


 
一氧化碳

一般產生一氧化碳的來源:

  1. 家庭中:瓦斯熱水器、瓦斯爐、暖爐..等加溫或取暖系統,當於瓦斯燃燒不完全,相當容易產生一氧化碳。

  2. 停車場、車庫:汽機車或一般工具機引擎排出的廢氣,常含有一氧化碳。

  3. 悶燒或火災:悶燒是一種不完全燃燒,常見於火災前、火災時與火災後,並產生大量的一氧化碳。

一氧化碳是一種無色、無味急毒性危險氣體,屬於吸入性傷害,高濃度暴露可能致命。
毒性依濃度及暴露時間而異如下表: 

一 氧 化 碳 濃 度

對 人 體 的 影 響

短期暴露於50ppm以下

對健康不會有不良影響。

暴露於50ppm以上1.5~4小時

工作效率會降低。

200ppm以上

會引起劇烈頭痛。

400ppm以上

會引起虛弱、頭昏眼花、噁心、昏暈。

1,200ppm以上

會使心跳加速,且不規則。

2,000ppm以上

會喪失意識及死亡。

濃度高於5,000ppm以上

可能於數分鐘致死。

 

甲烷(沼氣、天然瓦斯)警報設定 要領

下水道、坑道、污水處理廠、地下井及垃圾掩埋場常有沼氣(甲烷)存在,主要係因有機物質,在陰暗、沒有陽光照射及通風不良情況下,經由厭氧菌分解形成。另外天然瓦斯管線破裂致瓦斯外洩也是下水道、坑道或地下鐵等積蓄甲烷的原因。甲烷為極度易燃氣體,會與空氣形成爆炸性混合物,在密閉空間有爆炸危險、爆炸下限在5.0 vol%,空氣中正常甲烷(沼氣)濃度應維持在爆炸下限的1/10(LEL, Low Explosive Level)以下。GT200-3G攜帶式三用氣體偵測器對於甲烷(沼氣)的偵測範圍在0~700ppm,相當於0~1.4%LEL(Low Explosive Level),遠低於1/10的LEL,可充分達到早期預警效果。

沼氣的主要成分為甲烷與二氧化碳等,同時亦含有少量的硫化氫(甲烷與硫化氫的最大成分比約30比1)。硫化氫為一種無色蛋臭味極毒性氣體,當存在0.13至30 ppm硫化氫時其味道明顯且會有令人不愉快的感覺。GT200-3G攜帶式三用氣體偵測器對甲烷(沼氣)的偵測範圍在0~700ppm,當甲烷濃度到達700ppm時,亦代表空氣中可能約有30ppm的硫化氫;所以當使用者在下水道、坑道、地下井及隧道偵測到甲烷(沼氣)存在時,亦不可以輕忽硫化氫的危害。 

 

硫化氫對眼睛及吸入性的傷害:

  1. 小於10 ppm低濃度下可能刺激眼睛和發炎,暴露超過數小時或數天可能造成眼睛癢、刺激、流淚和灼傷。
  2. 超過50ppm看光線時會有激烈的流淚、視覺模糊和疼痛,患者可能看到光圈。
  3. 當終止暴露,大多數的症狀亦消失。然而於嚴重情況下,眼睛可能永久受損。 

沼氣中亦含有約25vol%的二氧化碳,且沼氣較空氣輕,而二氧化碳較空氣重,容易積存於低處、下水道或坑道。處於沼氣可能產生之場所,除應注意沼氣爆炸與硫化氫毒害之危險等,亦不可輕忽缺氧之危險。 使用GT200-3G可以同時偵測氧氣含量,多一份安全保障。

以上資料摘錄自育強科技GT200-3G使用說明書


 

 

下載GT200-3G中文版簡要操作說明書

51 KB and 3 Pages, Feb 26, 2003


常  見  問  題

Q1.GT200-3G正確使用方式?
A1.最好讓氣體偵測器處於「備戰」狀態下,就是將充電器隨時連接至偵測器、並開機,遇有要攜出偵測時不必任何溫機、也不必考慮偵測器要存於防潮箱內、鋰電池也是充滿的狀況,應該是最理想的。防止鋰電池引起的假性故障詳細說明

 

Q2.GT200-3G在新鮮空氣中的氧氣偵測值為何會超過21.0vol%?
A2.執行校正超做時,必須在戶外新鮮空氣無強風處並請不要讓偵測器接近口鼻附近,由於呼吸吐氣含大量二氧化碳,這樣會影響氧氣偵測器的校正準確度。

 

Q3. GT200-3G在新鮮空氣中的氧氣偵測值為20.5-20.7vol%之間,為何無法達到21.0vol%?
A3.這些偵測值都是正確的,一般辦公室或冷氣房內氧氣含量在20.5-20.7vol%之間,如果在海邊則有20.8-20.9vol%的偵測值。

 

Q4.可不可用GT200-3G來測量桶裝瓦斯的漏氣?
A4.事實上GT200-3G對桶裝瓦斯(丙烷)或打火機瓦斯(丁烷)都會有反應,如果把它視為警報是可以的。但是偵測器的沼氣(甲烷)偵測值會一直顯示某一濃度,此時要將GT200-3G用充電器連接至偵測器置於新鮮空氣中、並開機(開啟一氧化碳與沼氣偵測)一至七天方可回復正常,如果偵測器所接觸之丙烷或丁烷濃度過高,亦有可能永遠無法回復正常。所以本公司從不推薦用GT200-3G來測量桶裝瓦斯的漏氣 ,請依氣體性質選用GT300-VOC或GT200-FL。

 

Q5.事件記錄除警報記錄外有什麼用途?
A5.就安全管理而言是很重要的功能。依規定必須使用或佩帶氣體偵測器者,從何時開機、何時關機、何時偵測器有電沒電或何時發生一氧化碳、沼氣、(缺)氧氣警報都可詳細記錄,管理者可據以考核作業人員或分析場所安全。假如遇有氣體安全事故,在施行安全救護之前、其佩帶的氣體偵測器可能提供重要的參考依據。另一個需要注意的是:事件發生的時間記錄很重要,使用者除第一次使用時一定要校時外,最好每次使用前也能檢查系統時間是否正確

 

Q6. GT200-3G可不可以記錄氣體濃度?
A6. GT200-3G不能記錄氣體濃度,但如果將欲記錄的氣體高位警報設在最低值,則超過警報設定值之氣體每15分鐘將被存於事件記錄一次,然後再查閱就可以。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會有惱人的警報聲。

 

Q7.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瓦斯中毒、沼氣中毒或缺氧症時,應如何急救?
A7.不論是一氧化碳中毒或缺氧症、還是被誤稱的「瓦斯中毒」與「沼氣中毒」,急救第一步不外先將患者移至空氣新鮮處,盡速送醫並告知情況與原因,向醫師陳述時不要錯誤,以免被當為其他症狀如食物中毒醫治。至於醫院的治療,多半予氧氣或採高壓氧治療、同時也會予驗血以查血中一氧化碳濃度等。

 

Q8.本(用戶)公司要求作業人員(按:機動機具操作人員預防一氧化碳中毒)必須隨身攜帶GT200-3G,但操作說明書第40頁僅建議於停車場、車庫中隨身攜帶,這樣正確嗎?
A8.本(育強)公司必須嚴正聲明:操作說明書關於應用場合與時機僅係舉常用事例,安全管理權責單位、人員或使用者必須依使用環境自訂使用規則。機動機具操作人員、汽(柴油)車駕駛或處於關聯環境者為預防一氧化碳中毒,都應該隨身攜帶一氧化碳偵測器(如:GT200-3G)。我們從SNG (Satellite News Gathering,衛星新聞採訪)所使用的SNV (Satellite News Vehicle,衛星新聞採訪車)為例來分析,由於是使用柴油引擎(比汽油引擎產生更多一氧化碳)、即使是車輛不移動時(通風效果較差)引擎仍需要運轉(發電目的),因而都配置一氧化碳偵測器。而這種安全規則係由使用單位自行依使用環境自訂而成,當然也成為全世界公認標準。與SNG車類似的場合則有休旅車、夏日(開冷氣通風效果較差)塞車時的任一種車,都應該有預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積極措施。

 

Q10.一般下水道、地下井、人孔等地下作業為防止沼氣危害,其作業程序應如何?

A10.這些作業程序涉及專業問題,應由具有勞工安全衛生或相關資格人員,根據現場作業環境之特性,釐定作業安全須知或程序為宜,以下建議僅可作為一般性之參考、特此申明

首先裝備上應至少有呼吸補助裝備、送風通風裝備、氣體偵測器、無線通訊裝備(作業人員互通之用)、緊急通訊裝備(對外求援之用)與照明裝備等,必須有符合勞工安全衛生或相關資格檢查人員、地上備援人員與作業人員等。

在程序上則建議為:

  1. 打開人孔,先行偵測孔內氣體組成,特別注意沼氣與氧氣含量。注意:微量沼氣及輕微缺氧狀況下,通風後再量測氣體組成,可能無法量測出通風前的沼氣含量與氧氣濃度,切勿因而誤判潛在危險性。

  2. 先將偵測器垂入人孔不同之深度,經過至少3-6分鐘以上再收回偵測器並讀取事件記錄。如果測量區域有沼氣超過警報上限或氧氣低於警報下限,都會被記錄於事件記錄之內。(或者派遣人員穿戴呼吸補助裝備進入作業區偵測氣體組成)必要時可停止送風通風設備評估通風設備若故障時氣體之組成之差異(僅為評估之用,評估後仍應實施送風通風),使用氣體偵測器時,應注意要量測不同高度之氣體組成。

  3. 無論有無沼氣或缺氧狀況均應實施送風通風。如果通風前有沼氣或缺氧狀況、應加強通風至合於安全值,在人員進入後萬一發生送風通風裝備故障,地上備援人員應立即通知作業人員緊急撤出。注意:某些情況下(如容積很大的空間或沼氣產生量很大的狀況)採用送風方式、並將送風口接近作業區可能比抽風方式更有效;若設備許可,採用同時抽風與送風方式為最佳方式。

  4. 確定安全無虞時,作業人員仍需隨身備有氣體偵測器及呼吸補助器,方可進入作業並以至少兩人為一組作業方式。

  5. 地下作業期間,應注意與地上備援人員定時通訊及回地上換班休息。

  6. 萬一地下作業人員失去通訊,地上備援人員應及時穿戴呼吸補助裝備入內查看或救援,並至少保留一名地上備援人員向外求援。

  7. 如果於地下施行動火作業前,應特別注意偵測沼氣含量、滅火裝備及滅火時衍生缺氧與毒性氣體之防護等。假如備有遙控電子點火裝置,在完成氣體偵測確定在安全範圍內、確認安全無虞下,人員先撤至地面、備妥滅火裝備、通電測試電子點火裝置是否會引燃沼氣,若確定無引燃,作業人員再行進入動火,可多一層保障。

  8. 如果於地下使用引擎設備、如發電照明設備或動力工具等,除注意沼氣缺氧危害外,亦應注意一氧化碳中毒之危險,如果可能盡量避免在地下或侷限空間內使用引擎設備。

  9. 其他應注意事項(如進行沉積污泥的清除作業,即使事前確認安全、仍有可能發生沼氣突然噴冒狀況等)。

  10. 周詳的安全計畫與適當的人員訓練及演習。  

Q11.本(用戶)公司從同業處得知貴(育強)公司三用偵測器(GT200-3G),並希望取代四用偵測器,因被綁硫化氫偵測功能,應該如何向業主說明?

A11.本(育強)公司三用氣體偵測器GT200-3G設計目的就是要取代大部份的四用氣體偵測器,也就是說當偵測硫化氫係存在於沼氣中或由厭氧菌分解有機質而來,從甲烷偵測值即可了解硫化氫的濃度。沼氣中甲烷與硫化氫的比例約為30:1,也就是沼氣中甲烷含量為30ppm時硫化氫含量有可能為1ppm,甲烷含量為300ppm時硫化氫含量有可能為10ppm,以此類推。假如氣體偵測器的使用目的在於保護人員安全,本公司的三用氣體偵測器GT200-3G是足夠的。除非氣體偵測器的使用目的是用於量測硫化氫濃度,例如化工廠、使用硫化氫的場合或硫化氫氣體儲存廠。

過去常見人數眾多的使用單位、全單位共用一台昂貴的氣體偵測器,只能「輪流使用」,對改善工安助益有限。本公司致力於安全器材的平價化,使得安全器材得以普及,而購買者通常一次購買兩台或以上,例如:2002年7月本公司接獲某民營營造業一次訂購13台而之前這家公司已購置 2台、某民營電信公司從同業處得知本公司產品後一次訂購 9台。也許13台三用氣體偵測器的經費,只夠買一台或二台四用氣體偵測器,在安全的效益發揮上吾人應非常清楚13大於 2的道理。從本公司的銷售記錄,讓我們看到業主、施工單位、本公司同步努力,已經讓安全器材平價化、普及化並朝向個人化的使用趨勢發展。也許有一天,一個國際救難組織使用本公司的三用氣體偵測器,去救援使用四用氣體偵測器的故事也會發生。至於「綁」一說未免太沉重,據了解多數安全要求都是「沿用」慣例,而工程上通常接受「差異說明」,只要是非屬交付業主之設備(有價差問題)、屬於貴公司安全設備,從過去經驗本公司預見會被接受的。   

 

Q12.最近(2002年夏季)常有沼氣危害新聞,請問哪些場合或者哪些行業屬於高危險性?

A12.就場合而言,請參考相關說明。就行業別而言,屬於地下施工類者有電力、電信、自來水、瓦斯、輸油、下水道清理與隧道施工等,屬於行業特性有廢水處理、垃圾掩埋、動物生皮革加工、造紙、食品(尤其是海鮮或肉類)加工等。通常屬於行業特性者,由於業者對危險性非常清楚,雖偶有安全事故但比例較低;屬於地下施工類者,常見施工業者或施工人員抱持「過去都沒事」心態,因而常常發生事故。然 今(2002)年台灣夏季氣溫偏高,屬於行業特性者事故比例似有偏高,推測應為「過去經驗不致危險、忽略高熱產生之沼氣數倍於冬季」所致。特別提醒動物生皮革加工及海鮮肉類加工業者,由於廢水中蛋白質偏高,產生的沼氣中硫化氫比之一般行業為高,很可能瞬間致命,因此需特別注意安全程序或參考 相關說明。   

 

Q13.施行通風措施時,氧氣濃度與一氧化碳濃度都有法令依據,但是沼氣濃度應以何者為標準?如果依照爆炸下限的25%不就等於12,500ppm,好像不合理?

A13.關於應用氣體偵測器管理通風涉及專業問題,應由具有勞工安全衛生或相關資格人員,根據現場作業環境之特性,釐定作業安全須知或程序為宜,以下建議僅可作為一般性之參考、特此申明

  1. 氧氣:台灣法令規定為18%以上,但顧及安全及緩衝應變所需時間可分為三種狀況。其一、大空間且無其它氣體產生或洩漏(例如沼氣產生或由故障之鋼瓶、管線、設備等)時,應以18.5%以上做為通風管理基準。其二、侷限空間且無其它氣體產生或洩漏時,應以19.5%以上做為通風管理基準。其三、有其它氣體產生或洩漏可能(例如沼氣產生或由故障之鋼瓶、管線、設備等)時,應以19.5%以上做為通風管理基準並考量其它氣體也需低於危害限值以下如果無法經由通風改善將作業環境將氧氣濃度控管於上述條件時,必須使用呼吸補助裝備。

  2. 一氧化碳:TWA ( Time-weighted Average)基準為35ppm以下、STEL (Short Term Exposure Limit)基準為52.5ppm以下,所以如果可能應以35ppm以下做為通風管理基準;但顧及安全及緩衝應變所需時間,有其它氣體產生或洩漏可能(例如使用引擎設備或由故障之鋼瓶、管線、設備等)時,應以20ppm以下做為通風管理基準。如果無法經由通風改善將作業環境將一氧化碳濃度控管於50ppm以下,但仍低於70ppm以下,則應以強制限制工作時間及換班作業替代,以符合STEL或TWA基準;但高於100ppm以上時,必須使用呼吸補助裝備。

  3. 沼氣或甲烷:有沼氣或甲烷存在狀況通常是來自於環境或天然瓦斯的洩漏,其特色為會持續不斷的產生危害氣體。而沼氣存在通常又含有硫化氫與二氧化碳,顧及硫化氫潛在危險,應以300ppm以下做為通風管理基準,同時應以氧氣含量19.5%以上做為通風管理基準。如果無法經由通風改善將作業環境將氧氣濃度控管於上述條件時,必須使用呼吸補助裝備。請注意:一般市售偵測器通常沒有沼氣偵測器、只有可燃性氣體偵測器,其量測誤差約為1%LEL、相當於500ppm的沼氣或甲烷,也就是說500ppm以下的沼氣或甲烷有可能無法量測、更遑論300ppm了,故而以LEL做為通風管理基準似不合宜。

 


版權聲明:本網站之所有文字、圖形等,皆屬育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或連結。

合法使用:本公司用戶或準用戶,基於使用或購買前之評估、作為自用、非公開散播之限制前提下,得下載使用說明書、網站文字說明,並遵守著作權相關規定為限。學術使用:非營利目的且引用轉載之內容非用於出版銷售、公開散播、未受領研究經費或贊助之限制前提,且引用每頁文字、圖形不超過百分之十,並載明出處,可有限度「摘錄」使用並遵守著作權相關規定為限。銷售育強科技產品:銷售本公司產品,如需引用、轉載或連結仍需經本公司授權。


育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專業製造一氧化碳偵測器、一氧化碳分析儀、二氧化碳偵測器、二氧化碳分析儀、沼氣偵測器、甲烷偵測器、沼氣分析儀、甲烷分析儀、氧氣偵測器、氧氣分析儀、特殊氣體偵測器、特殊氣體分析儀、空氣品質偵測器、空氣品質分析儀、異味偵測器、異味分析儀、VOC偵測器、VOC分析儀、THC代用偵測器、THC代用分析儀、氫氣偵測器、氫氣分析儀、甲苯偵測器、甲苯分析儀、氨氣偵測器、氨氣分析儀、硫化氫偵測器、硫化氫分析儀、各種氣體偵測器、各種氣體分析儀。GTF200-FL可燃性氣體偵測器適用於各種可燃性氣體或可燃性有機溶劑蒸氣之偵測。GTF200-FL可以是標準化的沼氣偵測器、甲烷偵測器、 丙烷偵測器、LPG偵測器、異丁烷偵測器、丁烷偵測器、氫氣偵測器、乙醇偵測器、酒精偵測器。GTF200-FL訂購品可以是標準化的正戊烷偵測器、正己烷偵測器、正庚烷偵測器、異辛烷偵測器、甲醇偵測器、異丙醇偵測器、丙酮偵測器、甲苯偵測器、乙酸乙酯偵測器、環己烷偵測器、乙炔偵測器、乙烯偵測器、VOC偵測器、THC偵測器。本公司網址:www.gastech.com.tw